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無元氣的大頭! 昨晚下班後 餵大頭吃罐頭飼料時 我發現牠竟然在哭 租房子/a>泣耶! 還邊流眼 九份民宿淚!害我頓時眼匡泛紅!也好想哭喔! G2000 但是 我不能哭! 我要堅強!我一定要好好安慰大頭! 澎湖民宿 因為我相信牠一定會好起來的! 今早要上班前 看到躺在地上的大頭 好 個人信貸沒元氣喔! 和旁邊體力旺盛的來福小狗比起來! 相差好多!!! 中午用餐時打電話回去問老媽 建築設計大頭的情況時 老媽還說: 大頭自己走到隔壁水溝旁睡覺 下午約2點多 老媽卻和我說: 大頭身上 代償有點溼溼的!!! 有可能睡到一半,掉到水溝又爬起來吧!!天ㄚ!!! 還好老媽趕緊將大頭關在貓籠裡!!現在恨不得趕緊下班回家 租辦公室看大頭阿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膠原蛋白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49mzbh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