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四川衛視大型公益勵志節目《讓愛作主》在成都舉行了新年愛心升級發佈會,主持人曹穎與著名演員李彩樺在現場動情分享了他們的公益故事。據瞭解,新升級的《讓愛作主》節目融入了很多新亮點,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節目嘉賓將獲得切實的幫扶救助計劃。曹穎直言,以前做情感類節默最害怕就是在節目中揭開嘉賓的傷疤,收視率上去了,但對這些當事人的生活沒有任何改善,“現在我們可以盡竹北售屋最大努力幫助節目中的嘉賓了,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。”
  淡出電視熒屏許久的曹穎如今已是三歲孩子的母親。再次回關鍵字廣告歸熒屏的她也變得柔軟不少,昨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“以前每個人都知道,我完全是個工作狂,‘曹鐵人’,但是生完孩子我完全變了,我現在早把工作放第二位了,以前我拼命工作,一年只見得了父母一兩面,有了孩子,我才知道以前自己做的完全不夠,其實父母最需要的還是陪伴。”成都晚報記者 陳成  (原標題:曹穎:以前是“曹鐵人”,現在是好媽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49mzbh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