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有天兵6月份時.我還是我們櫃位的工讀生.但幸運的是~我參加正職的面談.而且租辦公室通過了.所以我們櫃位又來了一個工讀生.據說~公司還沒通知他上班時.他就已經打辦公室出租了3次電話詢問公司他到底有沒有錄取.不是我們不給新人機會.但我跟我們店長就買屋快被他搞瘋了.下班後接到他的電話.我自己都很想大喊大叫.我真的是快瘋了.交代租辦公室他的事情都不會做好.理由藉口一大堆.教他甚麼永遠有許多話回嘴.真是的.要這樣辦公室出租考驗我嗎?自己櫃位業績不顧.永遠擔心其它家業績.目標不做衝刺.就說自己做不到買屋.75年次的孩子.這樣的工作態度真要不得...之前在麵包店我也帶過79年次的呀!幼租屋稚萱也都把我交代的事情做的好好的.所以一個人的工作態度真的很重要!!!拜託你租屋網~工讀生~你饒了我好嗎??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婚禮顧問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49mzbh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